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44

 329上午学院在东校区二号行政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督查小组以及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廷海副院长主持。

 张廷海首先传达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流程、组织管理、任务分工等作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各小组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草率大意、粗糙行事。二是强化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把握好细节、落实好责任,确保研究生复试各个环节运转顺畅、无缝衔接、不出差错。三是要严格采取“两识别”(人脸识别、人证识别)“ 四比对 ”(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 诚信档案库数据对比)“三随机”(随机选定考生次序、随机确定导师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复试试题)工作要求四是加强监督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全体人员复试过程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做到“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纪”,高质量完成复试工作。

 胡尊亮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升招考服务水平务必要做到科学部署规范有序对于复试、调剂、录取等信息要及时公开公示,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公开。

 

撰稿:陈睿;审核:张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