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走进班级,走近学生”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6日晚,国际商务系举办“走进班级,走近学生”主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国际商务系梅倩老师主持,教师代表陈浩、于瑞慧,学生代表20国商CI班冯彤月同学以及23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第一个环节中,梅倩老师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的课程设计、师资力量以及就业方向。于瑞慧老师以本科生科研项目申请为切入点,围绕国际商务专业的科研项目如何选题、科研论文如何撰写等内容进行了指导。陈浩老师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的特色与专业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第二个环节中,已成功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冯彤月,就保研与考研的差异以及如何准备保研进行了经验分享。第三个阶段,同学们纷纷就专业选择、小语种学习以及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与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商务专业、科研以及保研升学等方面的理解,还进一步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拉近了师生关系,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撰稿:梅倩 摄影:国贸学院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