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尊亮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述职重点内容,汇报了抓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

胡尊亮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集中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效。他指出2023年学院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大局、服务师生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胡尊亮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党支部在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方面深度还不够,在党建品牌项目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还不够有力。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胡尊亮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院长张廷海在总结中指出,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一项非常的重要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提炼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告形式和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媛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述职评议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摄影:黄峻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