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贸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引导班级同学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做好新学期规划,3月4日中午,22国贸1班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辅导员王培培主持,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王老师首先对上一个学期班级同学的总体表现进行总结,强调新学期安全相关问题,并详细分析了班级同学在专业课学习、学科竞赛、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学期努力目标与具体措施。班级优秀学生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动力、学习经验和方法,建议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统筹时间安排,不断提高学习效率。班会要求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主动加强班级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还能促进班级内部的沟通和协作,为班级学生在新学期明确奋斗方向和目标。

 (撰稿:项怡  摄影:董娟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