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国家自科基金委应急管理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在天津召开启动会,会议由南开大学承办。《重塑贸易新格局的路径》课题负责人高新副教授、团队核心成员李光勤教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本次启动会由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相关领导主持,南开大学教授盛斌副校长致辞。各课题负责人围绕研究内容设计、技术路线、预期成果、进度安排、研究基础(数据基础、政策建议情况、报送渠道基础等)以及课题拟服务实际部门和希望得到的支持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由学术指导专家组进行点评。

      参加此次启动会的各课题负责人来自复旦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此次启动会不仅为相关课题今后的开展和实施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教师进一步走出去、搭建高水平的合作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高新;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