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2023年安徽财经大学“迎新杯”足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由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和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安徽财经大学“迎新杯”足球竞赛决赛于东校区西操场举行,我院男子足球队荣获冠军,李睿西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晋级复赛制。小组赛为组内循环赛,复赛为淘汰制晋级赛。我院球员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在淘汰财公院后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两支队伍分别来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金融学院。在常规赛中,两院双方陷入鏖战,守门员滴水不漏的防守和其他球员默契十足的配合均让两院陷入苦战,直至比赛结束双方都未能进球。接下来,进入了紧张的点球环节。金融学院率先点球,但成功被我院守门员赵祺晖防下,之后,我院何宇、钱文涛和舒君奕同学成功进球,以三比一的优势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赛程持续半个月,旨在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向我校学生展现体育竞技的魅力,为我校学子留下精彩的回忆。本次比赛的获胜,表现了我院学子不懈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我院学子对体育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我院球队成员为:何宇、赵祺晖、李雨乐、JINTAWATLXS、陈健康、李睿西、李立琨、汪啸、张士强、马宜坤、李天翼、钱文涛、张安瑞、舒君奕、华宇博和朱海文。虽然球赛已经落幕,但热爱永不消退,望来年,我院能再创辉煌!

撰稿:周晓李泉  图片:陈真胡刘清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