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中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负责人张诗瑶、老团员代表及7名新团员参加本次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之后,张诗瑶代表院团委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给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带领新团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内容。随后,新团员进行集体宣誓,宣誓铮铮有声、青春激昂,饱含着新团员的热情与自豪。最后,新老团员代表轮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我院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也引导了青年团员传承百年奋斗意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培养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希望我院新团员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汇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摄影:卢珍珍 撰稿:卢珍珍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