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学生记者团开展线下摄影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院记者团干事摄影水平,11月26日上午,院团委宣传部在龙湖东校区组织学生记者团开展线下摄影培训活动,记者团团长程思喜受邀进行指导,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程思喜就拍摄前的准备工作、摄影工具的使用以及拍摄方法等进行讲解。活动中,同学们沿着学校主干路步行,一路上欣赏校园的美好风光,不时用相机记录校园中的美景。随后,同学们一同前往明德楼共同学习室内拍摄技巧,程思喜向大家介绍了室内摄影的基本要点与室内摄影的常用拍摄角度,并带领大家进行室内摄影训练。最后,大家转战体育馆,拍摄人物运动场景。

通过本次培训,记者团全体成员在实践中收获了知识,初步掌握了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磨练摄影技术,提升自身拍摄水准,提高学院新闻宣传水平。

(摄影:程思喜   撰稿:程思喜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