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党委副书记刘梦媛和团委书记黄峻出席会议。学院121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学生会主席张浩浩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刘梦媛致开幕词。她表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代表,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胡尊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年份,希望同学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嘱托,并付诸实践。他向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要倾听青年声音,发挥纽带作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以主人翁的意识做好学院青年工作;三要关爱青年,献计策划共商青年工作,践行“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号召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斗,锐意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程思喜;摄影:程思喜 陈真;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