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红雨团支部前往蚌埠市回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9

为深入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世界环境日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6月5日下午,我院红雨团支部志愿者前往蚌埠市回民小学开展以“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支教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教师谈吐幽默,小朋友们回答问题时积极踊跃。志愿者通过讲述垃圾分类的意义、带领小朋友具体实践亲身体会、互动游戏三个环节为小朋友讲解了垃圾类型的辨别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最后,志愿者教师对同学们发出了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保护环境,珍爱地球。

本次以环保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支教活动,是国贸学院青年大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具体体现,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应有担当和青春风采。

(撰稿:程思喜;摄影:蚌埠市回民小学;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