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工第一、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暨“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日下午,国贸学院教工第一、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后各支部分别组织“三问”交流研讨。

学习会上,大家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接下来,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曹慧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等章节内容。

在交流研讨中,各支部党员围绕着“三问”主题即“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讨论。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立足主题教育实践。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活动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赵秋延摄影:赵秋延;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