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青春旋律,同心追梦”小百花文艺晚会暨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4

青春旋律,同心追梦6月1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春旋律,同心追梦小百花文艺晚会暨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2023届毕业生和师生代表6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Forever young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歌曲《那些年》《你曾是少年》《盛夏》写尽了离别学子的校园故事,精彩动听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古装舞台剧《伊人在我心》《武家坡2021》向观众中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2023届毕业生梁嘉伟带来的魔术《偶然》扣人心弦,互动环节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泰国留学生的泰拳表演《Ruam thai》为演出带来了异域风情;歌曲《再见》舞台剧《风吹四季,花开半夏》抒发了对同学、老师和母校的深情祝福以及临别时的依依不舍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合唱的《干杯朋友》,表达了老师们即将毕业的国贸学子最真诚的祝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晚会接近尾声,2023届毕业生为辅导员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谢意。

晚会虽已落幕,但是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即将毕业学子们国贸学院再次梦想启航!他们将带着学院给予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乘万里风,破万里浪,在未来的日子里,逐梦而行,展翅高飞


(撰稿:程思喜、黄峻;摄影:国贸学院;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