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练习:趣味颠球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525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的正念练习:趣味颠球活动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前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5·25心理集市”活动中的一站,面向学校全体学生,旨在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运动协调能力,营造积极温暖的校园氛围。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参与学生讲明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安排对应工作人员进行指导,活动内容是体验1分钟颠球。同学们踊跃前来,积极参与,有的同学基本功扎实,在如何出脚、如何掌控、如何寻找落点与颠球时机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较好的颠球技巧,也有同学颠球方法稍有欠缺,但大家都乐在其中,展台前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开展“小安心”心理市集通过做游戏的方式,融入心理健康理念,加强学生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引导学生留意身边美好,关注内心感受,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工作。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校园活动。

(撰稿:黄云飞;摄影:李嘉铭;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