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3年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75

5月26日下午,2023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典礼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来自学院2021、2022级的37名学生参加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刘梦媛,团委书记黄峻参加开班典礼。

刘梦媛作开班致辞。她指出,青马工程是青年大学生提升自我、加强学习、获得全面发展的宝贵机会,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途径。她表示,参加青马工程的学习,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不断学习者和忠实践行者。

黄峻宣读了本期青马班的考核办法。青马班新老学员代表发言。往届优秀学员以自身为例,分享了在上期青马班学习的收获与成长,新学员代表也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在日后认真学习,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以青春的力量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气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用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超越自我,做新时代安财好青年。




撰稿:程思喜;摄影:程思喜;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