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国商1-3 班举行“学风建设月——请为你的优秀班集体添砖加瓦”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院五月份学风建设月工作要求,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21 国商 1-3 班于515日举行“学风建设月——请为你的优秀班集体添砖加瓦”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建国老师主持,21 国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老师首先讲述了一些优秀先进班集体的事迹,随后结合班级目前班风学风建设现状,说明了各班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此外,他还就近期新冠复阳情况、宿舍卫生及安全、考研如何备考、遵守校纪校规、防范电诈、缓解各种压力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在最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同学们从班级建设的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和保障班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们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各方面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

 

                

                 (撰稿:胡广丽;摄影:佟学文;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