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游 一路生花 ——20国商1班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春暖花开,轻风和畅,为凝聚班级力量,促进同学感情,415日,20国商1组织全部班同学在龙湖公园进行了主题为“相约春游一路生花”的班级团建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健步活动。从东校西门到龙湖公园同学们尽情感受“走出校园,走进春天”的轻松,感受大自然带的美好体验,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接着,同学们有秩序,有范围的自由活动,享受伙伴们的共处时光,大家有的散步,有的放风筝,有的做游戏,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丰富生活最后,同学们开展了文明劝导、清洁环境志愿活动,让春天的湖更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青年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大家有序“健步走”

大家聊天,做游戏

收拾垃圾

合照留影

(撰稿:张晓慧;摄影:张晓慧;审稿: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