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红雨团支部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7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开展了全省“两红两优”评选工作。在此次表彰活动中,学院红雨团支部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红雨团支部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严格对照“五好”团支部建设标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努力发挥团支部在教育引领团员青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连续三年荣获蚌埠市龙子湖区“先进助残志愿者组织”荣誉称号,先后获评蚌埠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蚌埠市“争做珠城文明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第五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三等奖、第十三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等荣誉称号。2021年,红雨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安徽省高校百优团支部”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凝聚团结青年力量,带领指导团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员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撰稿:黄峻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