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举行“快乐劳动、幸福成长”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42

着力探索将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锻造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新模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5月上旬,国贸学院组织各班级举行了快乐劳动、幸福成长校园清洁活动。整个活动有序进行,同学们拿着垃圾袋、带着手套,认真清理垃圾,为创造干净整洁的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爱护校园,爱护校园里的一花一木,它是我们的避风港,为我们遮挡了强烈的阳光,为我们净化了校园的空气;因为有他们,才能让我们的校园环境更加整洁。同学们通过本次的“快乐劳动,健康成长”校园清洁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劳动的意义,体会到劳动的不易。

此活动教育引导了我院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弘扬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撰稿:刘昊阳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