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22

5月6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团委书记黄峻、老团员代表顾佳怡及8名新团员参加。

胡尊亮首先向新入团的同学们和青年朋友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立大志,锤炼品格明大德,练就本领成大才,矢志奋斗担大任,不畏险阻、勇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老团员代表向颁发团章赠送团徽新团员集体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黄峻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共青团章程,自觉履行团员义务。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培养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下帷幕。

(撰稿:黄峻    摄影:何媛远刘文慧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