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经贸1班和2班开展期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1

58日晚,21经贸1班和2班在明德楼412室开展期中主题班会,会议由班级辅导员王培培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王培培传达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自强之星评选、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班级主题活动等各项会议精神和要求。同时,结合各课程期中考试情况和上学期综测成绩从课堂学风、考风考纪、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总结,提出了本学期班级学风建设的目标及相应具体措施。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学习动力、学习经验,并与本班级学困生建立起学习帮扶机制。会上,班级同学还集中观看了“诚信”“安全”主题视频,与会同学围绕两大主题畅谈自己的看法和感想。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班风建好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梁艺   摄影:梁艺       审稿人: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