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贸5班、6班举办“总结期中,展望期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86

2022年5月3日晚,20国贸5班6班在明德楼202开展了“总结期中,展望期末”主题班会。辅导员凤阳阳老师主持,活动邀请成功被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录取的18国贸4班余玲玲作经验交流。

班会伊始,凤阳阳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状态,并针对期中考试的结果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尽快进入期末考试准备状态。随后,她针对近期校园电诈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反电诈意识,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向老师求助。最后,请余玲玲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她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大的学习生活,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她重点围绕同学们关心的现阶段应该如何准备、考研过程安排、考研信息收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办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及时总结期学习,另一方面也为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努力方向


撰稿:韩周子 摄影:孙晓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