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288

近日,国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尊亮主持。

会上,胡尊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积极展开了讨论。

院长邢孝兵、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副院长丁宁、董桂才、组织员胡春桃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邢孝兵首先发表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党员教师要自觉传承好实事求是这一优良作风,把其当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在具体工作中脚踏实地,察真情、说实话、办实事、重实干、求实效,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和追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应有的贡献。

杭文娟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在育人工作中夯实根基、锤炼品格。

丁宁表示,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董桂才结合国贸专业发展近况谈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有效动力。

    胡春桃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今后工作要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强弱项、补短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

胡尊亮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学习,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压实责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落深落细。要紧扣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与教育改革、学院管理、课堂教学等紧密结合。聚焦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和当前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师生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峻  摄影:王恩耀  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