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30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30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支部书记黄峻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支部成员“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在竞答比赛中支部成员面对问题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角逐,积极分子丁凯获得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第一名,积极分子陈邹获得第二名,大三预备党员尹飞等人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让各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撰稿:刘文慧 摄影:刘文慧 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