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96

41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团委书记黄峻出席会议,青协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本部门工作汇报,报告疫情防控下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黄峻对青协近期工作进行梳理,提出了工作建议。杭文娟在总结中指出,院青协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保持传统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应适应学生需求,灵活选择活动方式,切实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帮扶。同时可创新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杭文娟就红雨团支部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抓好支部建设,丰富团内生活,完善组织架构,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从而提高团支部成员思想觉悟和行动能力。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梳理了前期工作,明确了青协在疫情防控阶段要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创新性开展工作助力抗疫、服务师生。

(撰稿:姚孝炀 摄影:谭宏鑫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