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经贸4班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034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2022年4月6日晚上,21经贸4班在明德楼417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周硕主持,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我们首先观看了一段视频,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的艰难历程,歌颂了在建党过程中的意志坚定者和为党的建设而牺牲的人,一首《孤勇者》的配音振奋人心。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辜负党的重托和期望。我们观看了中共一大的召开及其党的发展历程网上主题团课,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把党的精神转化为内在发展动力。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党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在学习到更多有关党与团的知识的同时,深化了同学们的思想,使班级更加富有凝聚力!

(撰稿:廖濛    摄影: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