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就业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77

   为贯彻精准征兵理念,提高毕业班就业服务水平3月25日上午,学院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暨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主持。

      会议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对班级同学征兵、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征兵工作安排和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分别进行了介绍。胡尊亮对各毕业班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征兵、就业政策的宣传工作,让毕业生及时了解政策信息;二是着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将就业信息及时传达到毕业生;三是提高就业工作水平,用心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胡尊亮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辅导员们要做全力以赴、知重负重,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高质量完成征兵、就业任务。 

 

(撰稿:石岩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