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红雨团支部获评蚌埠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7

近日,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公布了蚌埠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红雨团支部获评蚌埠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红雨团支部始终坚持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打造学院文化品牌的具体举措,不断健全机制,创新活动载体,积极拓宽延伸服务领域,全面打造红雨志愿者公益服务品牌,2021年,在团中央、中国青年报联合主办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中,红雨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入选安徽省高校百优团支部;在第十三届安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荣誉称号;2020年,志愿服务项目“援手之行——爱心助残”获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2021年开展助残、支教、敬老、扶贫等公益服务活动1200多人次;组织师生与定点帮扶村、弱势群体结成一对一帮扶,广泛开展社会帮扶、扶危济困,传递正能量、展示新风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学校形象。

撰稿:黄峻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