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99

11月19日下午,国贸学院在30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国贸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主持。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鼓励中小企业更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引导支持灵活就业,大力支持创新创业。    

会议结束后,杭文娟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结合最新的会议精神,在班级广泛宣传就业政策;提高服务意识,为毕业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就业服务;在班级加强就业指导,着重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辅导员结合会议精神就班级目前就业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相关讨论。

  (撰稿:石岩   审核:国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