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国贸5班 李康佳——始于初秋,别于盛夏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48

金秋九月,与安财初遇;盛夏六月,与安财分别。

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此时的我已经达到大学的终点站,即将奔赴下一站,四年的旅途中,我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也经历了很多喜悦的瞬间。在这里,我走过懵懂,走向朝气青春,曾经以为好长好长的大学时光,今日回首竟是转瞬即逝,纵使千般不愿,也已经到了说分别的时刻。

在校训“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指导下,四年来我坚持自己的理想目标,也算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所以在此向学弟学妹提几点建议:一是要明确方向,坚定不移地为自己的选择而努力;二是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学期的课程与考试,争取取得更高的绩点;三是积极参加比赛和实践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自己的个人简历;四是走出宿舍,多做运动,强健体魄,同时保证作息规律。

此程前去,无论遇到什么,大学的生活都是我人生画面中别样的一笔,都是生活的馈赠。以后不知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安财学子都会用勇敢、善良、感恩、温暖去面对。

(撰稿:17国贸5班 李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