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习读本座谈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85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注重家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修己、廉洁齐家”要求,419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习读本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研讨。

会上,何玉洁、张秋璐两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读本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家庭、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筑牢信念基石、锤炼高尚品格,自觉做到修身自律、廉洁治家,传承优良家风。

为进一步做好《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习读本的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文娟代表学院作总结发言时提出:一要认真学习读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二要以身作则作家风建设的表率,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家教、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要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撰稿:赵秋延  摄影:尹飞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