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师生走进蚌埠市企业调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11

3月3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挂职副局长、院实验中心主任张廷海国商系主任曹慧平带领院部分师生分别前往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开调研交流。窦凯、徐海波、黄峻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杭文娟一行参观了多家电子商务企业,让学生实地感受电子商务开展模式和工作内容。产业园工作人员就大学生实习、未来就业、行业需求和国家政策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了解相关行业需求,助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

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调研

在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张廷海一行实地参观公司的产品展示陈列馆和自动化无尘生产车间,切身感受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深刻内涵同时就新材料创新发展及新型显示业务发展情况、就业与实习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国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我院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卓越成就,并带领师生体验公司研发的新产品,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司的框架结构、业务范围和运行流程。

在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及市场发展趋势,并进一步激发大家将理论知识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强化个人专业学习的信心与动力。

(撰稿:张浩浩 崔娜 钱兴 黄峻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