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专业师生赴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助力贸易经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321日下午,我院教师陈阿兴、武云亮、蒋云龙带领贸易经济专业学生赴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仓储车间以及市场部、招商部、设计部、电商运营等业务部门。期间,公司负责人也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门店发展、数字化管理以及旗下奶茶品牌“甜啦啦”与“8街壹号”的品牌运营等内容向师生们做了细致介绍。随后,我院师生与公司董事长、常务副总、行政主管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咨询了加盟连锁发展、电子商务等新零售业务、产品创新与品牌推广、人才需求与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获得了详细的一手资料;同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专业建设等校企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蒋云龙  审核:董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