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对新提拔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77

2017年6月23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对新提拔的2名科级干部开展了以廉政建设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校纪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院长、纪检委员方鸣围绕《党章》等党内法规、“四个意识”以及保持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廉政教育谈话。

张明义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七点要求:讲政治,把好政治观,坚守从政之本,严明政治纪律;勤学习,学理论,提升党性修养,学业务,提升履职能力;守底线,永葆清廉本色;学管理,提升领导水平;重实干,把握创业之要;讲修养,夯实修身之基,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经得起监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党员科级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纪律教育,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短板意识,细化工作举措。

方鸣结合自己对机关和学院不同工作环境的认识,希望新提拔同志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结合岗位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提升履行岗位职责的水平;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扎实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自觉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学院发展统一起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重,全面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定位,融入岗位实践。

新提拔2名科级干部表示,通过聆听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廉政勤政意识增强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新的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