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19浏览次数:83

 

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关心下,校工会和校教代会执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于2015115日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院党委书记张明义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对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重要作用,以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院长赵有广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2014年,国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龙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报告对2015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副院长、工会主席闵向阳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分四组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