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罗丰云为我院学生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4浏览次数:392

          10月8日晚7点半,宁波钟意饰品有限公司和宁波伊曼珠宝有限公司创始人、2004届国贸专业毕业生罗丰云在东校区明德楼216教室,为我院学生做“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为题的讲座,院长邢孝兵、副院长王龙建及部分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邢孝兵为罗丰云颁发了国际商务硕士实践导师证书,之后罗丰云根据自己的经历和认识,解析了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并通过一些事例强调了低调理智、艰苦奋斗、勤劳上进、认清自我的重要性。同时,罗丰云建议大家,要调整心态、学会感恩、修炼内功、扬长避短、发挥才干。最后,罗丰云就创业与就业如何抉择、如何准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与罗丰云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企业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对大家做好职业规划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王院长与校友罗丰云

邢院长与校友罗丰云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