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341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缩写为UON)是位于纽卡斯尔的公立大学。纽卡斯尔(Newcastle)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和本州历史第二悠久的城市,且是新南威尔士州第二大城市。全城围绕著一个庞大的海港而建,距离悉尼约2.5小时车程。纽卡斯尔南郊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滨海湖——麦觉理湖(LakeMacquarie),北部是以冲浪闻名的海港史蒂芬港(Port Stephen's),西部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产酒圣地-—猎人谷(Hunter Valley)。

  目前,UON拥有超过37,000名学生就读于五个学院,并具有超过85个本科专业和150多个研究生专业,其中国际学生3000人,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QS2016排行榜中纽卡斯尔大学位列第257位,全澳第10位。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纽卡斯尔大学商法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仅有开放式的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和交换生项目,而且有经过批准单独招生国际商务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纽卡最大的校区Callaghan坐落在一片3000亩以上的森林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走在路上仿佛漫步林间。

    校内宿舍精致,配置齐全

 

校内宿舍精致,配置齐全
     

 

    全校拥有两个图书馆,其中Auchmuty图书馆的第一层24小时开放。全校教学楼林立,分布在巨大校园的各个区域,设施完备,每个学院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其中socialscience教学楼最为现代化。校内的大礼堂十分古典,设计感浓厚。

   

 

 

 

美国北园大学

    美国北园大学(NorthPark University, 缩写为NPU)是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是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北园的一所私立大学。学院建立于1891年,是由从瑞典到美国的第一代移民所建立的。北园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4年制大学,学院欢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及宗教信仰的学生到学校学习。北园大学环境优美,像公园一样雅致。学校以人文科学及宗教学最为出名。北园大学为学生们提供本科与硕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广告、非洲研究、艺术、圣经与神学研究、生物学、商业与经济、会计学、金融学、信息技术、国际商务、管理学、营销、化学、临床试验科学、交流艺术、电脑科学、教育、英语语言、法语、历史、数学、音乐等等。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中西部大学”排名中将其列在第54位。

    北园虽然不大,不过但凡来过的人都被她的美所惊叹。学校师生相处非常融洽。与国内大学不同,美国大学生的课业是非常繁重的。除此以外,寝室口每层都会有一个RA。RA会在学期前组织大家互相认识并不定期举办各种party为大家缓解学业上的压力。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美国北园大学从2009年起逐步建立起了深入的合作关系,目前有2+2、3+1和3+1+1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项目。北园大学的教师也定期来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讲授课程。

 

学校感恩节大餐同学们排队都排到了一楼门口 学校组织去six flag

学校感恩节大餐同学们排队都排到了一楼门口

  学校组织去six flag

 

充满创意和艺术气息的画室 校园一角
充满创意和艺术气息的画室 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