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22级国商2班开展“青春正当年,龙湖踏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月13日,国贸学院22级国际商务2班在龙子湖西公园举办了“青春正当年,龙湖踏春行”主题团建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宗旨为“放飞爱心,放飞祝福”,活动包括摘写祝语、放飞风筝、零食分享、踏青摄影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活动中有同学们放风筝时欢呼雀跃,也有一同坐在绿茵场手捧椰子汁的惬意悠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风筝有特殊寓意,代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怀揣梦想和青春憧憬的同学们,通过一起携手放风筝的形式来放飞压力、寻觅童真、传递爱心和追寻梦想

此次“青春正当年,龙湖踏春行”的团建活动在班级同学的热情参与和班干部们的精心策划下圆满结束,活动不仅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并且风筝如爱心,在空中飞扬传递,照亮天空,风筝上写满母校祝愿,让天空见证母校辉煌。值此春夏交织之际,安财学子放飞爱的风筝,放飞梦想和美好祝愿,展现了安财学子青春靓丽、昂扬向上的姿态风貌。 

(撰稿:崔瑞杰  摄影:王钟鸣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