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国贸2班举办“探真知 促成长”企业调研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育人成果,培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4月7日晚,23国商2班在慎思楼102教室举办“探真知 促成长”企业调研实践分享会,活动邀请可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企业调研的心得感悟。

刘璐、许霞分享了走进蚌埠创新馆安徽昊方机电有限公司的调研收获,他们被蚌埠市近年来在硅基生物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深深震撼,同时对于先进制造型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王予涵、高阳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调研的所学所感,向同学们传递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用人需求和产教融合等多方面信息,通过调研走访他们树立了对于跨境电商行业的信心,明白了加强实习实践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只有不断增强实践能力,才能获得绝对的就业竞争力。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实践分享会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树立专业学习信心。

 (撰稿: 黎全福 摄影:白兰秀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