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电影作品《微光》成功入选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创新剧目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组织发起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优秀作品展结果公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参赛作品《微光》(团队成员:唐安琪、谢雨欣、程袖然、刘姿瑞、吴薇,指导老师:张晓欣)成功入选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创新剧目。

本次优秀作品展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组织发起,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爱好者们的精彩作品,经专家评审,我院优秀作品《微光》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深化五育并举育人理念。自此活动开展以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进行宣传和动员,认真组织筹备,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撰稿:胡刘清 段爱敏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