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2024年安徽财经大学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排球比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排球队男队、女队均取得亚军的佳绩,同时,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两天的赛事我院运动员发扬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精神,直面挑战齐心协力,在发球、接球、扣球中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总决赛时,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颁奖环节,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媛分别为男排和女排颁奖。

此次比赛我院体育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体现了学院五育并举工作实效。同时,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今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排球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赛场挥洒青春和汗水,继续用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摄影:黄嫣然  撰稿:黄嫣然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