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院长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3

4月11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院长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教师、辅导员代表参会。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波主持。杨波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张廷海同志担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

赵晓明肯定了学院工作成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学院新班子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围绕师生满意目标,科学系统谋划未来工作;二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一心、凝聚合力,相互认可、相互配合,为干事创业构建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三是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突出创新,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四是常怀敬畏之心,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办事。

张廷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敢于担当作为,以人才建设为支撑,不断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团结进取、协作创新,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起点上干出新成绩。

撰稿/摄影:黄峻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