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四十期“用爱共筑七彩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蚌埠市知语康复中心开展“用爱共筑七彩梦”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13人参加。

在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手指操、开火车和抢凳子等有趣的游戏,陪伴小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且充实的下午。志愿者们通过这些游戏,不仅让小朋友们锻炼了身体,而且培养了团队合作的能力,使他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志愿者们用耐心和关爱,引导小朋友们参与游戏,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了被关注和被重视的温暖。他们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传递着爱和希望,让这个下午变得充满意义和感动。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成长和感动。愿这份爱心和温暖能够持续传递,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他人的行列,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和希望。

 (撰稿人:李欣慧 李慧  摄影:杨思莹 刘欣怡  审核人: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