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召开2023级国商专硕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2023级国商专硕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助力专硕学生健康成长。1220日下午,学院在413会议室召开了师生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孙勤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MIB教育中心负责人沙文兵、专职辅导员张大伟、石岩2023级国商专硕学生代表、2022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胡尊亮给同学们分析了当下企业用人单位要求,鼓励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胡尊亮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合理的计划,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以致用,拓宽视野。

2023级国商专硕学生代表们围绕着学习生活、就业方向、专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重点就如何提高研究生科研学习质量、就业质量提出相关问题。针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现场老师们2022级研究生代表、面对面地进行了记录和回复。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答疑解惑与提供建议的平台,也为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考。

(撰稿人:石岩摄影:孙勤莉;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