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月6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在东校区明德楼104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秘书黄峻、院团委书记张诗瑶出席本次大会,运动会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诗瑶首先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我院获奖同学名单,她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努力为学院争得荣誉。随后,三位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言。陈春岩同学说道,很荣幸通过刻苦训练,不懈努力,为学院争得荣誉,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周夕颜同学向本次运动会中付出努力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向在幕后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她说道,此次运动会带给运动员们的不只是奖牌与荣誉,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成长和进步,学会了团结与合作,践行了勇敢和突破。陈媛同学认为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她鼓励同学们将田径中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创造美好未来。最后,黄峻老师和张诗瑶老师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争取在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黄嫣然  摄影:黄嫣然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