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2023年校羽毛球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2月2日-3日,由安徽财经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乒羽协会承办的2023年校羽毛球大赛于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羽毛球队的11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混合团体赛和男女个人单打赛两大项目,赛场上,我院选手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斗志昂扬,眼里闪烁着拼搏的光芒,滑步、摆臂、挥拍,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攻守兼备,把握主动,过关斩将。最终,我院羽毛球队斩获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在单打比赛中,安政、马洋分别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五名、第六名;赵晓凤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在双打比赛中,马洋、张浩万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黄云飞、王鑫城获得男子双打第八名,梁傲杰、陈晓庆获得女子双打第四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时刻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与其他代表队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胡刘清  摄影:胡刘清、陈真、周晓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