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尊亮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2

      1129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在2号行政楼413会议室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党课。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胡尊亮带领与会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9月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围绕“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六个下功夫”内容,他以个人的成长发展经历为例,结合在校生成长机遇与挑战,启迪同学们要对标要求,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中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强调,身为国贸人,更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增强党员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注重知识迁移,大家要切实做到将政治理论知识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参与者和奋斗者。

(撰稿:沈思雨;拍摄:涂心雨;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