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2023年11月1日下午,学院在2号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廷海教授、副院长周经教授,产业经济学导师刘敏副教授、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陈睿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张廷海主持。

张廷海首先介绍了本次研究生期中座谈会的目的,鼓励与会师生就如何提高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以及在校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畅所欲言。同学们就课程安排、授课方式、论文写作、数据资源、科研工作、实习实践、校园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认真倾听并作记录,现场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相关情况进行了回应。

张廷海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好个人的学习生活,他强调,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培养科研意识,主动与导师保持沟通;科研论文在写作方向和选题上要与学位论文紧密结合,不断积累科研经验和提升综合能力。他表示,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国贸学院 陈睿;摄影:国贸学院 黄峻;审核:国贸学院 张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