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胡尊亮为学生党员和青马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5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在2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党课,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胡尊亮首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奋发学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成为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程思喜撰稿:程思喜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