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贸6班举办“不负春光,凝聚同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40

 春天一分为二,一半在远方,一半在行囊。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让同学们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感受蚌埠的秀丽风光,416日下午,20国贸6班组织开展了“不负春光,凝聚同行”团建活动。

 活动当日,同学们一起从学校南门出发步行前往龙子湖公园。在班委的带领下,大家布置游戏场地、分发野餐垫和零食,享受着首次校外团建活动的兴奋。随后,同学们一起玩起了童年记忆中的热门游戏,放风筝、投壶、扔沙包,尽管游戏简单,但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不时响起的掌声和欢笑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不负春光,凝聚同行”,本次春游活动让同学们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一起感受到了春天带来的生机与活力。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活跃了身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使同学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撰稿:周紫萱  摄影:周紫萱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