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国贸4班开展“增进班级情谊,共建和谐校园”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3

为展示同学们团结有为、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412日下午,21国贸4班在学校西操场开展了以“增进班级情谊,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文艺委员李金艳和体育委员张阳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分享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围绕学习经验、职业规划、升学就业等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交流,同学们相互鼓励,增进了感情,也解决了问题。随后,同学们开始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如“害你在心口难开”、“三国杀”、“狼人杀”等等。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不断展现出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还让大家更加融入班级,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班级同学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友谊的力量,对于班级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的日子里,21国贸4班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为班级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撰稿:李文杰  摄影:刘鹏英  审核:刘梦媛)